湯瑪斯。 美聯社
分享
塞爾蒂克隊主將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轟回30分幫助綠衫軍致勝,其中有20分在下半場「爆氣」自助婚紗灌進,成了以112:108技壓熱火隊的最大功臣。

這一勝也讓塞爾蒂克拿下本季第48勝、打平了去年的勝場數字,接下來還能夠更加前進。目前48勝的他們勝場數已經超越騎士隊,可惜敗場數也多1場,因此比較勝率之後,騎士仍以勝率0.004的些微差距居東區龍頭寶座,但考慮近況、目前開出4連勝的綠衫軍要搶下東區第一並非不可能。

此役塞爾蒂克帶著10分領先進入最後一節,不過熱火一度打出8:0的攻勢讓戰況緊張。最終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繳出19分、15籃板數據沒能幫助熱火搶到季後賽種子序卡位關鍵字排名優化戰的關鍵勝利,熱火目前居東區第8。

湯瑪斯也用球技回應之前身陷的「輪休」風波;他在美國時間3月18日作客籃網隊主場之際未能上陣,當時一名球迷上網怒罵、表示自己13歲的兒子為了親眼看湯瑪斯打球等了一整季,沒想到湯瑪斯居然「輪休」。當時延燒一陣的網路指責讓湯瑪斯感到困擾,他澄清:「我是有傷要治療,台中自助婚紗不是輪休。」

他更直接表態自己跟輪休的人不同,「我沒有惡意,但我不是他們那種人。」言下之意並不贊成輪休風潮。








arrow
arrow

    林雅育盛庫竭蕊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